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宜嘉] 嘉嘉我好饿好饿啊(暗黑,病娇,吃人梗)

嘉嘉,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我们前几天不是买了好几斤牛排吗?咋全不见了?”

 

“最近好像冰箱里的东西少了很多呢?”

 

...

 

听着成员的讨论,段宜恩有点心虚地低下头,看似专心致志地打游戏,手指止不住的颤动出卖了他。

 

 

不知道哪个时候开始,他总是半夜起床一个人偷吃。

 

随便拿起眼前的东西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食物的味道已经不重要了,但心里那股空虚感却像魔鬼般一样不肯消散。

 

直到昨晚他似被人控制般轻轻舔了一下冰箱里那块血淋淋的生肉。

 

想起那难以忘怀的质感和汁水,段宜恩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对面两人的对话打断了他的思路。

 

“Jackson哥,这个天气你就别秀肌肉了。”崔荣宰佩服地看着穿着背心在宿舍里到处闲逛的王嘉尔,顺便拉拉身上的外套。

 

王嘉尔走上前,无奈耸耸肩,“我这人易出汗。”突然坏笑走向他,“要不哥给你暖和暖和。”说完扑向崔荣宰。

 

看着不远处闹腾的两人,王嘉尔手臂的肌肉美好线条和时不时无意露出隐隐约约的诱人腹肌令段宜恩沉下双眸。

 

嘉嘉,尝起来会是如何呢?

 

应该很美味吧。

 

.

 

.

 

.

 

“Mark,你...你在做什么?”背后传来那熟悉的烟嗓,段宜恩却高兴不起来。

 

叹了一口气,缓缓转过身,果真看到那人震惊到说不出话的瞳孔。

 

自己现在一定很恶心吧,把肉放回冰箱里,顺便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然后有点狼狈地跑走,真的不想看到他的表情。

 

那晚,段宜恩第一次没有了那股吃肉的欲.望。

 

以后怎么面对嘉嘉呢?

 

他一定很害怕吧。

 

和一个吃肉的怪物同住任何人都接受不了吧。

 

一夜无眠。

 

.

 

.

 

.

 

 

段宜恩和王嘉尔的气氛很怪。

 

所有成员都感觉这两人不太自在的关系。

 

一看到王嘉尔,段宜恩眼神闪躲随便找个马上走人。

 

留下一脸委屈似乎想说什么的王嘉尔。

 

身为队长的林在范决定要做点什么。

 

...

 

“在范,有什么一定要今天....”段宜恩一进会议室,看到坐在那里的人,眼神惊愕。

 

反射性转过身,背后愤怒的声音但带一丝着急。

 

“段宜恩,你想躲我躲多久?”

 

连本名都叫出来了,的确很生气了。

 

苦笑转过身,“嘉嘉,我...我很恶心吧。”说完低下头不敢看对面的人。

 

“你说那天的事吗?不过就吃点生肉吧。有必要躲我吗?”

 

段宜恩惊讶抬起头,王嘉尔倒是漫不经心一副没啥大不了的表情。

 

喂喂喂,是生肉啊,血淋淋的,对普通人是腥臭的味道啊。

 

嘉嘉你心有多大啊。

 

“但你知道吗?我,我想舔你的肌肤,想细尝你的汁液,想撕咬你的肉.体!你的每一个地方我都想拥有!”

 

段宜恩越说越激动,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

 

“你,你还接受这样像怪物的我吗?”

 

王嘉尔没有回应,他挽起袖子,在段宜恩惊愕的眼神下拿起一支笔,狠狠地插进自己的手臂。

 

鲜血缓缓流下,在白皙的手臂下莫名显得妖艳。

 

“王嘉尔,你疯了吗?!”强加压抑住想咬住对面的人的想法,手忙脚乱地找可以包扎的东西。

 

令人傻眼的一幕出现了,刚才还在流淌的血液竟然慢慢地凝结起来。

 

接着更诡异的是,几分钟后,手臂似乎没有事情发生过,如往常一般光滑柔嫩。

 

段宜恩突然想起以往,虽然王嘉尔总是受伤,但奇怪的是不到几天又那个活泼乱跳像个没事人一样。

 

“你说,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呢?”

 

说完,王嘉尔慢慢地解下纽扣,露出一大片的美好。

 

在段宜恩发愣的时候,对面的人不知何时已站在面前,双手捧住自己的脸庞。

 

“宜恩,你饿不饿?”嘴角的笑意温柔而醉人。

 

心中的欲.望洪水般再也挡不住了,段宜恩眼睛红的不像话。

 

“我好饿啊,嘉嘉。”

 

然后迫不及待地扑向对面的人....

 

.

 

.

 

.

 

林在范觉得让那两人在会议室秘密交谈起作用了。

 

他们好像比以前更亲昵了,简直像双胞胎般形影不离。

 

每天结束行程后两人总是鬼鬼祟祟地去会议室呆个三四个小时。

 

然后段宜恩总是扶着一脸虚弱的王嘉尔出来,宠溺看着他吃晚饭自己倒不吃了。

 

.

 

.

 

.

 

今天刚好路过会议室,里面隐隐约约听到两人的对话和诡异的声音。

 

“嘉嘉,你还好吗?”

 

语气里满是自责和心疼。

 

“我不疼,继续。”

 

然后随着奇怪的撕咬和咬嚼发出的摩擦声音,对话又安静起来。

 

林在范心中的不安感越发的大。

 

门,竟然没锁。

 

他打算瞧瞧这两人到底搞些什么。

 

...

 

 

看着头皮发麻的一幕,林在范发现自己连尖叫都喊不出来。

 

王嘉尔背对着他,后背已经看不出形状了,满是像被怪物撕咬过的痕迹。

 

段宜恩原本埋在王嘉尔大腿里吃得津津有味,抬起头,幽幽地看着他,嘴里还咬着一块嫩肉。

 

那是,那是野兽的眼神。

 

凶恶残暴。

 

空气里蔓延着血液和鲜肉的腥臭感,浓重的味道令人作呕。

 

这时候,王嘉尔转过头来。

 

半边残缺不差的脸庞在微弱灯光下显得异常古怪,只有一双大眼睛犹如往常般透彻明亮。

 

王嘉尔笑了,好看却诡谲。

 

 

 

“在范哥,宜恩他饿了。”

---------------------------------------------------------------

#求林在范的心理阴影# #好奇心害死猫# 

#在范哥一起吗#  #嘉嘉就我们两个就够了#

 

pupa梗,段宜恩这种怎么吃也不胖的体质太羡慕了。

原本想码甜甜童话向,莫名黑化了。

 

大家肚子饿不饿?

评论(20)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