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谁动了我的内裤(全员宠,甜)

 范二场合

-自然人也会心动-

 

 

王嘉尔虽然平时不拘小节,帽子衣服喜欢一边扔,但他有一条非常非常珍惜的内裤。

 

那时王妈特地去香港某出名的寺庙开过光。

 

为什么是内裤呢?

 

据大师的说法,开过光的东西最好不要让其他人碰,必须专属本人。

 

然后王妈想到他儿子大大咧咧的性格,就非常明智地选择了这一件比较私密的东西。

 

当然无视那天开光时大师惊愕的表情和微微抽搐的嘴角。

 

王嘉尔其实不是太相信这东西但毕竟看到妈妈期待担忧的表情就心软了。

 

非常神奇的是,只要穿上这内裤的那天总是过得莫名顺利。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反正王嘉尔现在真的挺宝贝这内裤了。

 

他也不止一次再三强调不能随意拿走不然真的翻脸,团员们表情微妙地答应了。

 

而今天,它不见了!!!

 

王嘉尔压住内心万马奔腾的慌乱,把目光转向不远处的室友,林在范。

 

他正在闭眼午休着,双手休闲地交叉在胸前,平稳规律的呼吸声表示着本人舒适的状态。

 

突然想做恶作剧的玩心大发,王嘉尔蹑手蹑脚地爬上他的床。

 

一鼓作气地抱住他的腰,不负众望,林在范大叫一声,夸张地整个人从床上跳了起来。

 

看到他如此滑稽的样子,王嘉尔开心地笑了起来然而看到对面的人严肃微怒的表情后马上收敛起笑容。

 

王嘉尔立马讨好般地钻进他怀里,“在范哥。”然后抬起头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果不其然,林在范不自然地干咳了一声,“大热天的,别靠过来”。

 

实际却口是心非地轻轻搂着王嘉尔的肩膀。

 

“哥,你有看到我内裤吗?”王嘉尔想了想,补充一句,“就我重要场合就穿的那条。”

 

林在范皱着眉头沉思,许久后,“没有。”

 

哥这chic and sexy的性格应该不会说谎,王嘉尔起了身,屁颠屁颠地跑向忙内组房间。

 

留下林在范一人在房间。

 

看着王嘉尔离开的身影,他微微依恋那人刚才留下的余温。

 

 

评论(13)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