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谁动了我的内裤(全员宠,甜)


年下向嘎组 

-哥,我们都长大了-

 

 

 

王嘉尔毫不留情一脚踹开房门,便看到bambam坐在那张逼格十足的电脑椅上,戴着比脸还大的耳机认真地看着随电。 

 

平时看惯他嘻嘻哈哈的样子,如今这副认真的样子倒是有点不适应。

 

想起之前这小孩多次台前台后提到自己如果不做偶像,就可能做个youtuber或者剪辑师之类的。

 

只是有点可惜他这纤瘦的身材了,做模特多适合啊。

 

Bambam转过头来就看到王嘉尔眼巴巴地盯着自己的筷子腿,扑哧一笑。

 

“jackson哥,什么事?”

 

王嘉尔扑向他,坏心眼地揉乱bambam的头发,哼,谁叫这小子在家也搞什么造型。

 

有点无奈地躲开,随后反身一扑把他哥压倒在电脑椅上。

 

“你这小子真的胆大包天啊!”说完,王嘉尔双腿夹住bambam的腰用力向下压。

 

他没预料到这招,一时站不稳跌倒顺势压住下面的人。

 

什么叫做两败俱伤,这就是。王嘉尔摸着被撞得生痛的鼻子,心里愤愤地抱怨。

 

低下头看到他哥红红的眼睛和委屈地嘟起嘴,bambam微微有点晃神。

 

“jack...”

 

直到一把愤怒的声音从门口响起,“jackson哥!你们在做什么?!!”

 

看着两人亲密的姿势和暧昧的距离,金有谦气得快把手中的杯子捏爆了。

 

Jackson哥居然还把腿给缠上了!

 

金有谦越想越气愤,把上面的bambam毫不留情地扔到一旁。

 

“有谦啊,怎么这么大火气啊?”王嘉尔慢慢起身,把脸凑过去。

 

看着王嘉尔笑嘻嘻的脸,气不起来了却还是纠结,斗气般地转过身不看他哥。

 

果然是叛逆的青春期,唉,还我以前乖巧在我身后叫哥的小孩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但还是要哄回来啊。

 

王嘉尔走到小孩面前,一把抱住,“有谦米~”软糯的尾音拉的长长的。

 

这样的王嘉尔谁会继续生气下去呢,金有谦叹了一口气,像只金毛犬般低下头随后回抱他哥。

 

其实还在闷闷不作声。

 

看的不远处的bambam直摇头,小孩就是小孩。

 

却没有想过自己有时也做出一些智商感人不在线的行为。

 

“哦,对了。bam,有谦,你们有看到我常穿的内裤呢?”顺便比划了一下大小,“就是那条红色的,嗯,是我妈妈专门订做的。”

 

说完,有点口渴,看到金有谦手中的牛奶,直接抢过来喝了一大口。

 

早被冷落在角落的bambam冷不防吐槽了一句,“jack你那条内裤可不符合我的审美观。”

 

而金有谦那小子看着他手中的牛奶傻笑,看来应该也不是他了。

 

王嘉尔有点失望地走了,房间剩下两个斗嘴的小孩。

 

“多大了还喝牛奶。”bambam不屑的语气却死死盯着牛奶。

 

准确来说是牛奶杯上王嘉尔喝过的边缘。

 

金有谦宝贝般地护着,“我的!是我的!”

 

两人恶狠狠地盯着对方一会儿,不约而同地一起撇开头。

 

Bambam冷哼一声,闭上双眼躺在电脑椅似乎思考着什么。

 

金有谦也静下来,眼神深沉得不像他这个年纪的人,痴痴地看着杯子。

 

评论(6)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