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谁动了我的内裤(全员宠,甜)

猪尔场合

-都怪你太单纯-

 

 

宜嘉场合

-谁动了王嘉尔-

 

 

“Jackson,你又找不到自己的内裤吗?”朴珍荣拿着一本书幽幽地从王嘉尔背后出现,“这是第几次了,丢三落四的。”

 

王嘉尔不好意思地笑笑,“你都知道我的性格的啊,改不了的。”说完,尴尬地笑笑。

 

“真的可能有一天,你连自己被卖了还傻乎乎地替人数钱呢。”朴珍荣似乎话中有话,眼神深幽地看着他。

 

王嘉尔不忿地摇摇头,“我才不会这么傻.....”还没说完,被朴珍荣压倒在沙发上。

 

“怎么不会呢?”朴珍荣压低了声线,“你这么单纯,森呐。”温润的笑容莫名让人看的森森的。

 

亲密的昵称让王嘉尔微微红了脸。

 

“喂喂喂,珍荣啊,这里可是客厅,如果经纪人哥哥进来看到了可不太好呢。”干咳一声,想把上面的人推开。

 

哪料到平时看似不怎么锻炼身体的人竟然怎么推也推不开。

 

今天真倒霉,被弟弟压完被亲故压,连一个哥哥的尊严都没有了。

 

王嘉尔苦逼逼地想着。

 

没想到那人竟得寸进尺,手不安分摸来摸去,时不时碰到一些敏感的部位让王嘉尔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看到这么任人摆布脸红红的王嘉尔,朴珍荣一方面很满意但另一方面又很担心。

 

这么单纯的jackson在外面实在太危险了。(危险的是你吧?!)

 

狡猾的狐狸依然调戏着,忽然停下了手,“jackson太可爱了,居然是红澄澄的内裤。”朴珍荣忍不住扑哧一笑。

 

听到此话,王嘉尔马上看向自己的裤头,差点泪流满面。

 

 

 

 

我的脑袋大概全长给肌肉了吧!!!

 

看到王嘉尔的小表情,朴珍荣便无需询问得知道了。

 

傻子。

 

不过我喜欢。

 

在朴珍荣不知沉思什么时,耳尖地听到脚步声正在快速地走向客厅。

 

啧,肯定是他。

 

不着声色地起身,拿起刚才落在沙发旁的书。

 

段宜恩似乎有点急促地赶来,“jackson,你找到内裤了吗?”脸上还有一层薄薄的汗。

 

虽然不知道他从何得知这事情,但王嘉尔还是开心地点点头,缓缓从沙发上起身。

 

瞄到他身上微微凌乱的衣服,衬衫被解得露出一大片好看的锁骨,段宜恩沉下了脸色。

 

“你能告诉我你怎么找到了的呢?”说完,温柔地整理王嘉尔的衣服顺便拉起他的手走向自己的房间。

 

王嘉尔想起自己憋屈的一天,此时终于有人倾听,自然高兴。

 

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段宜恩转过头,轻轻喊了不远处看似认真的读书人一声。

 

“珍荣啊。”不冷不热的声调莫名使朴珍荣心慌慌的。

 

然后在王嘉尔看不到的瞬间,平静地在脖子做了个狠狠一划的手势。

 

朴珍荣身体一颤,笑容也僵硬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就让我看看到底还有谁今天动了他。

 

房间里的林在范,bambam和金有谦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大喷嚏。

 

好像莫名有一股寒意?

 

-Fin-

 

--------------------------------------------------

番外

 

林(委屈):我都是被动的那个。

bam&有谦(不满):我们这可是作为弟弟的撒娇呢!!!

荣(狡辩):我....

段(愤怒):跳过!占了便宜还卖乖。

.

.

.

七:???从头到尾我没出场过。

 

评论(7)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