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宜嘉单选题] 你选段宜恩还是王嘉尔?

单身狗的你遇见了两个人,性格迥然不同。

 

段宜恩。

知性型学长,处女座。性格沉默寡言,做事一丝不苟。长相堪比仙子,比起表白的人,欣赏崇拜的人更多,因为不常笑,给人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感觉。外冷内热,对在意的人总是温柔地盯着,时不时开心地露出小虎牙,甚至还不顾形象笑得看不到眼睛。平时不太喜欢身体接触,也许因为他稍微的洁癖,除了对自己喜欢的人,揉捏后颈的软肉是他最常做的事。排骨汤是他的最爱,喝完很亢奋,状态一反往常原本的低音炮顿时变铜锣嗓子。但醋意也很大,非常敏感,无论男女,微微亲近便瞬间变脸,占有欲很强,自己喜欢的人不管如何都宠溺到底。

 

 

王嘉尔。

运动型学弟,白羊座。是小太阳耀眼的存在,无论到哪里,周边总是聚集着一大群朋友。安静的时候美如画配上一副天赐的烟嗓简直攻气十足,平时大眼睛闪闪笑容甜甜总挑起不少人的姨母心。喜欢撒娇求称赞,是个需要爱和鼓励灌溉的孩子。令人怀疑患有肌肤饥渴症,其实靠着与人亲密接触来填充心中的不安。平时不挑食除了辣椒,很抗拒,自称得了辣椒过敏,甚至听到相关的字眼就已经满头大汗了。虽然平时外向,但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会不知所措,不敢与对方对视。吃醋时不太会表达自己,总是气鼓鼓地在一旁不说话生闷气,心里其实又很在意。

 

提问:没有你的事,如果这两人凑成CP,你嗑不嗑?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