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 蜜大腿(甜甜小脑洞)

七嘉场合

 

 

众所周知,王嘉尔最为骄傲同时又喜欢自嘲的就是他的大腿。

 

这天签售会,果不其然,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

 

“我以前运动员的时候,大腿粗得夹着一本书走都不会掉呢。”

 

夸张的肢体动作和生动的小表情惹得粉丝们哈哈大笑。

 

随后叹了一口气,“虽然我现在的大腿也很粗。”

 

原本埋头签名的成员们听到此话,互相望了望,无奈地笑着摇头。

 

台下的小姐姐们看到哀怨的王嘉尔马上哄孩子一般地撒下‘森大腿魅力’‘一点才不壮’各种赞赏。

 

听得他开心的眼睛眯成一条线,露出经典的杰尼龟笑容,可爱得心颤。

 

旁边的成员们也会心一笑,目光宠溺温柔似水。

 

.

.

.

王嘉尔现在有点困惑,就因为刚才的中国女粉丝。

 

那女孩激动拉着他的手,神神秘秘地靠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里面还有一个对于他来说很陌生的词语。

 

蜜大腿。

 

然后他上网搜索了一下。

 

随便地点开一网页,上面的描写明显对于王嘉尔的目前的中文程度来说难以理解。

 

点击图片,屏幕上满满一大堆的腿吓得他把手机给摔了。

 

咋全是女的啊。

 

路过(?)的崔荣宰好心的把他手机捡起来,看到上面的内容后愣住了。

 

“哇!Jackson哥好色啊!”

 

果然是主唱的资质,这名不虚传的大嗓门震得王嘉尔有点耳鸣。

 

没反应过来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啪啪啪地打了。

 

王嘉尔摸着发疼的手臂,“崔荣宰你干嘛?”微怒地从沙发站了起来。

 

奇怪的是肇事者没有以往没心没肺的大笑,只是气鼓鼓地有的没的一下一下地锤打着他。

 

“Jackson哥是一个正常的男生。”

 

“我就知道喜欢的类型那种胸大腿长的。”

 

“以后很大机会和外国女生在一起吧。”

 

崔荣宰喋喋不休地讲着,那怨妇般不忿的语气听得王嘉尔一愣一愣的。

 

随后,王嘉尔沉重地出来了一个结论。

 

他家荣宰自卑了。

 

的确团体里七个人最傻最没有异性缘就是这孩子。

 

不像段宜恩顶着一张脸就容易招蜂引蝶,反而每天就傻乎乎过着撸coco和打游戏的生活。

 

自动在心里码了万字的木浦之子崔可怜的落魄悲惨文,王嘉尔看向他的眼光都不同了。

 

当事人只觉得被他哥看得发毛。

 

“荣宰啊,你知道吗?哥一直在你身边。”说完,狠狠地抱住了他。

 

Feel到了吗?这就是我身为哥哥对弟弟那充满power的支持啊。

 

别放弃人生啊。

 

相信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能承受你嗓门的人的!

 

幸亏此时的崔荣宰不知道王嘉尔的想法。

 

感受到那人传来温暖的体温,毛茸茸的脑袋看得他想蹂虐一下,头顶的几根呆毛不安分地翘起来,弄得他心痒痒的。

 

很久没被他这么拥抱过了,头脑有点昏乱,双手有点不知所措放在哪里,最后还是推开了他。

 

“你可要不能反悔哦。”

 

说完,耳红地急忙跑走了。

 

--------------------------------------------------------------- 

七:我还没进入正题就退场了。

 

林:是你自己的问题。

 

有谦:哥根本不是我对手呢。

 

荣:在他主动抱你的时候就应该顺藤而上。

 

Bam:对,顺藤而‘上’。

 

段:Kunpimook Bhuwakul,你想上天?

 

.

.

(七啊,你上篇文连出场机会都没有)

 

 

 

评论(4)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