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 蜜大腿(甜甜小脑洞)

猪尔&宜嘉&微范二场合

 

 

“珍荣啊,你知道什么是蜜大腿啊?”王嘉尔屁颠屁颠地跑到读书人面前。

 

这可是他认为队中最最最有文化的人。

 

不,应该是他韩国朋友圈里最爱书如命的亲故了。

 

王嘉尔永远不会忘记,那次录完回归后的舞台,满满的行程使成员们基本一上车就累倒了。

 

而在这鼾声如雷的车厢里,朴珍荣同学正在一手拿着小夜灯一手津津有味地翻看着某文学集。

 

虽然王嘉尔学生时期读书也是那种别人家孩子的类型,可是都是属于应付考试。

 

自从那次后,他的人生文化观彻彻底底被刷新了。

 

朴珍荣的形象顿时硬生生地高大起来了。

 

然后。

 

“不知道。”

 

淡淡的语气让王嘉尔的笑容僵硬住。

 

可惜他看不到朴珍荣眼底那抹腹黑的恶趣味。

 

没办法,jackson太有趣了,真的让人忍不住想戏弄一番。

 

留意到对方闪亮亮的眼神渐渐黯淡起来,还是放弃继续调戏的念头。

 

原本想安慰一下王狗的情绪,没想到这时候有不速之客到来。

 

段宜恩在签售会坐在王嘉尔旁边,也特意关注了他和那中国的女粉丝。

 

有点走心地和自己粉丝互动握手着,实际上竖起耳朵时刻留意他们的对话。

 

两人说话很小声,他很努力地尝试弄懂,可是还是懵懵地听到断断续续个别的字眼。

 

随后王嘉尔的状态就不在线了,心不在焉的。

 

刚才两人之间的对话他在外面就听到了,但感觉到王小朋友的不开心忍不住闯进来了。

 

瞪了朴珍荣一眼后,“jackson,我觉得一定是很好的形容词。”

 

“是吗?”小孩还是不确定。

 

段宜恩胡乱地瞎编着,“蜜就是honey嘛....甜蜜的意思嘛.....反正就也是好的词语。”

 

虽然吞吞吐吐的不太令人信服,王嘉尔还是眼神开始明朗起来。

 

“但我觉得,jackson还是不要穿太紧的裤子了,因为jackson的大腿实在....”

 

性感。

 

想到那薄薄的紧身裤曲线分明地显露出王嘉尔流畅结实的大腿线条,完全不可饶恕。

 

加上浑圆充满弹性的臀部也是非常诱人。

 

修长均称的小腿也是好看极了。

 

可是当事人浑然不知他自身散发的魅力。

 

他简直要疯了。

 

看到段宜恩闪躲的眼神,王嘉尔却理解错误了。

 

“果然连mark觉得我的腿太粗了。”

 

“我去找在范哥了。”

 

然后小脸不快地走向林在范的房间去寻找安慰了。

 

留下傻眼的段宜恩和一脸看好戏的朴珍荣。

 

看着那人不知所措的表情连忙跟在身后解释,忍不住勾起一抹莫名的笑容。

 

嘴笨的人是很吃亏的。

 

这样是得不到jackson的。

 

-Fin-

 

--------------------------------------------------------------

 

请出场的最后说一句话。

 

七:我居然独占一节章!哈哈哈!!!(之前的不满一扫而光)

 

荣(笑):今天的jackson依然可爱极了。

 

段:呃....至少我签售会坐在嘉嘉旁边。

 

 

 

请没出场的最后说一句话。

 

有谦(哼):就因为我长腿就不让我出场了。

 

Bam:就因为我的身高更新了吗,唉,人生啊。

(官方资料,178cm,真 . 巨型忙内组)

 

林:虽然最后貌似我是赢家,但这空虚的感觉是什么。 

 

 

评论(6)

热度(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