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范二]情-妇(性转∕一发完)

-幽谷百合系列-

 

 

 

“你给离开我爸。”

 

范面无表情,目光冷冽地看着对面的人。

 

她没想到她爸一把年纪了,有妻有女的居然找情-妇了。

 

妈妈不久前找上范来,急匆匆地找到她公司里。

 

一把泪一把鼻涕地哭诉自家男人的出轨。

 

并提出要她帮忙的要求。

 

自从出柜后她就很少和父母联系了。

 

特别她已经是成年人,个性又是不太喜欢干涉这种事情。

 

但如今看到妈妈眼角日益增长的皱纹,究竟狠不下心拒绝。

 

所以就尝试联系了.......

 

这个小三。

 

 

 

可这人和她想象中的情.妇模样完全不同。

 

范以为是一个浓妆娇媚的大.波女人。

 

比起说是女人,不如说是少女。

 

她肤色泛着透亮的粉红色,秀气有余,英气不足的眉毛纤细精致,大而亮的墨眸清澈得没有一丝杂质,此时平静地看着范。

 

这种纯粹的目光看得她一怔。

 

一定是他爸拐骗人家吧。

 

范实在想不出这女孩媚俗十足地勾引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的场景。

 

但狠话还是要下。

 

“听到没?”范不耐烦地挑起眉,“还是你要钱?”

 

如果金额不多的她也能妥协。

 

双方私下和平解决就是最好的结局。

 

而且。

 

这女孩的长相。

 

挺合她胃口。

 

当然范没有说出口。

 

 

 

“我不需要钱,想要人和我聊天。”

 

女孩的音色与她外表不同,清越低沉。

 

糟糕。

 

连声音都是她的菜。

 

范仔细一想。

 

的确她爸又老又没钱的就真的只有阅历还算丰富这点可取。

(爸:?)

 

难道就凭这就骗上手了?

 

女孩低下头,“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几丝头发顺着她柔和的脸部轮廓慢慢滑落。

 

令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语气带有的那丝落寞无助听得范微微愣住。

 

心中怜惜之情油然而生。

 

“我陪你聊。”

 

话刚落。

 

范就后悔了。

 

冲动果然是魔鬼。

 

可惜她没注意到对面女孩眼里一闪而过的羞意。

 

 

 

范没想到这女孩大大咧咧直接搬到她公寓里。

 

但望见她那双无辜的大眼时,什么狠心的话全吞回肚里。

 

同时,也知道了她的名字。

 

嘉。

 

 

如果我是男人的话,肯定愿意包养嘉。

 

经过一段相处时间后,范得出了这个结论。

 

虽然年纪轻轻,却善于察言观色,不随便耍任性,适度时不时的撒娇更是致命。

 

为人更是有一种天生的好感。

 

刚进门,就看着嘉和家里的猫玩得不亦悦乎。

 

范忍不住感叹。

 

平时这两只大爷高傲地像个啥似的。

 

现在居然乖巧地露出肚皮眯着眼睛任人处置的模样。

 

“范,你回来了。”

 

嘉一看到她进来就粘上去。

 

见到对方眉眼弯弯,范内心一阵柔软。

 

难得放下平时冰冷女强人的面具,冷锐的眉宇渐渐变得温和起来。

 

晚餐时,范吃着嘉煮好的饭,对面那人眼神亮亮的,满是期待。

 

像是等待着鼓励的小朋友似的。

 

范愣了愣,马上反应过来。

 

“很好吃。”

 

说完,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这么精简会不会显得自己不够诚意。

 

但嘉依然满足地笑了,比冰箱里那瓶全糖草莓牛奶还甜。

 

明明嘉是希望找个人聊天的,自己却这么无趣。

 

范平生对自己的性格感到懊恼。

 

“你打算呆到什么时候呢?”

 

经过和她相处后,才发现时间能够消逝得如此之快。

 

可是也许某天嘉会遇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吧。

 

想到这,范的内心涌上一股烦愁。

 

听到范的话后,嘉微微一怔,笑了笑。

 

没有回答。

 

第一次。

 

范不知道为何不喜欢她这样的笑容。

 

 

 

 

几天后。

 

回到家的范发现厅里空无一人。

 

泛着热气的饭菜旁边有一张小小的纸条。

 

「谢谢照顾,我承诺不会成为拖累你的包袱」

 

拿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着,范没想到嘉误会了她的意思。

 

疯狂地跑进平时嘉住的房间里,里面整理地干干净净。

 

但一件属于她的东西都没了。

 

只留下一股淡淡的温馨少女香。

 

范的身体挨着门框滑了下来,狠狠地把身上的桔红色职业装扔在地板。

 

红唇被咬得毫无血色,最终没压抑住湿润的双眼。

 

泪水渐渐弄花了她精致干练的妆容。

 

 

 

 

“做我情-妇吧。”

 

无视对面英气女人的眼睛瞪得像是生吞了一个鸡蛋似的,嘉豪气地把支票递给她。

 

“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资金了。”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

 

“别误会,这些都是我正当赚回来的哦。”

 

眼前的人画着淡淡的妆,穿衣风格也不如从前般清新少女风。

 

单纯干净的眉眼间增添了一份女人味。

 

但。

 

笑容一往如昔的熟悉。

 

想起她留下纸条上的内容。

 

你。

 

从来就不是我的包袱。

 

是温暖我的存在啊。

 

“我不需要钱,想要人和我聊天。”

 

范笑了。

 

嘉愣愣后,也笑了。

 

“我陪你聊。”

 

 

这次。

 

再也不放手了。

 

 

 

 

很久很久后,范一番纠结还是决定把嘉带回家介绍给父母。

 

没想到父母倒是神情平静并且满意点点头。

 

原来。

 

不是情.妇。

 

而是女媳妇。

 

范才明白原来一切一切都是圈套啊。

 

但。

 

她心甘情愿陷进其中。

 

-fin-

───────────────────

 

番外

 

嘉第一次遇见范。

 

那女人精炼英气的短发显得有点慵倦,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表情冷若冰霜,细长的褐色双眸闪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淡漠。

 

就连眼角的痣也连同不自觉地添上几分冷意。

 

但。

 

嘉却一见钟情。

 

帅惨了!

 

姐姐大人!

 

怎么会这么chic!

 

那红唇性感得要命啊!

 

我一定要和这小姐姐上-床!

 

不择手段!

 

 

然后千方百计后,找到了她的父母........

 

-fin-

 

评论(2)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