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病娇系列」有尔

爱你就要挖掉你的眼球

 

 

 

金有谦轻手轻脚地走到那人身边。

 

坐下来。

 

温柔地看着那精致的侧脸。

 

乖顺柔软的头发。

 

娇翘的鼻子。

 

闪着诱人光泽的唇瓣。

 

长长的眼睫毛如同即将飞走的蝴蝶一般。

 

才不会呢。

 

杰森哥会一直在我身边。

 

痴迷地抚摸着他的脸部轮廓。

 

 

 

 

他醒了。

 

美丽明亮的纯碎墨眸看得金有谦心跳加快。

 

依旧是致命的心动。

 

但。

 

这次却是冷漠毫无温度的眼神。

 

没有了以往的宠溺。

 

甚至一丝明显的嫌恶。

 

求求你。

 

别这么看我。

 

嫉妒和悲愤终于啮噬了他的最后一丝理智。

 

杰森哥。

 

我生气了。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的存在。

 

 

 

啊啊──

 

王嘉尔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

 

发自内心地嘶吼着。

 

痛苦不堪。

 

却只能被铐在床上。

 

原本曾经盛满璀璨星星的明眸。

 

如今。

 

剩下两个空洞的眼框。

 

几根扯断的神经暴露在外。

 

王嘉尔哭泣着。

 

流下了。

 

隐隐悚然的血泪。

 

 

 

金有谦挖下了他最钟爱人的。

 

眼球。

 

趁他那迷人的眼里还在自己的倒影──

 

欣赏着。

 

双手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一样。

 

小心翼翼地。

 

吻上去。

 

 

 

现在。

 

你的眼里终于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

 

-fin-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