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有尔」My eyes on you(祈福甜饼∕一发完)

谦(强行烟嗓):MY EYES ON YOU~

森:确认过眼神,不是人造革是真的皮。

 

 

 

 

从早上开始王嘉尔就注意到。

 

一路上金有谦就不停地揉着自己的眼睛。

 

于是王嘉尔有点紧张。

 

眼睛发炎了吗?

 

视力会不会下降呢?

 

不会和他一样患上近视吧?

 

到时他们俩还真的成为散光情侣了。

 

 

 

好不容易熬到午间休息。

 

他连忙跑到楼下的年级教室。

 

“学长好。”

 

“hey,bro~”

 

“嘉尔!”

.

.

.

也许是自己的好人缘,路途中不少人热情地向他打招呼。

 

来到金有谦班级,又是一番来自学弟学妹的问候。

 

找到那个高大修长的身影。

 

王嘉尔匆匆来到他身边。

 

“有谦啊,你眼睛没事吧?老是揉眼睛。”

 

明亮大眸里的担心一览无余。

 

当然金有谦也看到王嘉尔眼里的心疼。

 

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狡黠一笑。

 

“你终于注意到了,杰森哥。”

 

放下捂住眼睛的手,把自己的脸靠近王嘉尔。

 

“我眼睛被什么东西撑得很痛啊!”

 

顿了顿。

 

“杰森哥,你帮我看看。”

 

此话一出,王嘉尔大惊,认真察看起来。

 

可是。

 

“可是好像什么都没有啊。”

 

语气着急得快哭了。

 

眼见玩笑开大了,金有谦赶快把王嘉尔拉进怀里。

 

自己高大的身材刚好把王嘉尔抱得紧紧的。

 

轻轻在他耳边出声。

 

“说谎,明明我的眼里全都是你。”

 

怀里人听后,微羞地咬着下唇。

 

脸蛋染上一层桃色。

 

微微加强了环住王嘉尔腰间手的力度。

 

“杰森哥,你的眼里可不可以也只看着我一个人。”

 

说完,别扭地转过脸。

 

听到此话,王嘉尔愣了愣。

 

随后无奈一笑。

 

吃醋了吗?

 

 

 

温柔安抚般地握紧金有谦的手。

 

“好————”

 

-fin-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