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宜嘉」估算错误(祈福甜饼∕一发完)

-也许.....是近来最后的一篇markson文-

-无脑的祈福系列就是为了今天-

 

 

 

最近校花喜欢上了刚从海外转学过来的学霸。

 

和外教对话那一口流利的英文说得全班同学一愣一愣的。

 

长得也是妥妥的好看,不少校内的妹子也暗送秋波。

 

连名字都苏到不行。

 

段宜恩。

 

可那高冷的样子让人望尘莫及。

 

一开始校花也对段宜恩的外貌好感升级,可性格实在她接受不了。

 

好歹自身条件不差,追求者也不少。

 

没必要把自己身份降低去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比起段宜恩,她更偏向击剑部部长王嘉尔。

 

阳光开朗的模样非常讨喜。

 

而且每次看见自己都亲昵地打招呼。

 

近来班上还有和击剑部关联的合作活动。

 

自己更是抓紧机会靠近他身边。

 

但发现实际上。

 

他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的热情。

 

话题扯远了。

 

为什么她还是最终喜欢上段宜恩了呢?

 

因为。

 

那天下午。

 

无意之间她望向段宜恩时。

 

他突然展开笑脸。

 

温柔且腻人。

 

是从来未有过的宠溺。

 

然后。

 

她沉沦了。

 

 

 

于是,某天放学后。

 

校花决定表白。

 

段宜恩通常都是最后一个人走。

 

当她鼓起勇气进去时。

 

无意之间听到里面悉悉索索的对话。

 

 

“你那天干嘛对那女的笑!”

 

“我没有。”

 

“明明就有!还笑得那么恶心!”

 

“恶心?看来你修饰词学得不行,让我帮你恶补一下。”

 

“你这个ABC还想帮我恶补,我—我——呜——呜呜———”

 

隐隐约约中。

 

传来暧昧至极的喘息声和水声。

 

.

 

.

 

.

 

校花默默地把原本想踏进教室门口的腿收回去。

 

恍然大悟。

 

原来那天的笑容。

 

是属于站在她身边的击剑部部长。

 

 

“喂喂!你!你看前面!是他们两人!”

 

“今天太lucky了!话说英文系学霸的美貌太赞了!”

 

“他的冷脸可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接触的,我还是好感击剑部的小太阳。”

 

“那倒也是,他的烟嗓绝了,太男人了。”

 

.

 

.

 

.

 

只见校花无声地经过,蔑视地看了还在吱吱喳喳兴奋讨论的两个学妹。

 

可惜。

 

你们都估计错误。

 

 

 

 

校花望向前面两人打闹的身影。

 

眼神异常坚定和热切。

 

幸亏。

 

我站对西皮。

 

-fin-

评论(16)

热度(5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