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JJJJP」人夫Ⅰ(全员崩坏∕慎入)

-Jaebum Jinyoung YoungJae Jackson-

-人设可怕-

-七嘉夫妇,朴狗和林大嘴炮灰-

-多视角,第一人称,随时弃坑-

 

 

 

1.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非常幸运在工作单位不远处找到在租金廉价的小型公寓。

 

同住一层的邻居不多,总共两户。

 

一个目前没见过。

 

另一户是一对特殊的‘夫妻’。

 

应该说是夫夫。

 

 

 

“你是新搬来的邻居吗?”

 

眼前的人看似与自己年纪相仿,干净漂亮的脸蛋令看得我微微愣神。

 

“太好了,那我又多了一个聊伴了。”

 

他兴奋地拉起我的手臂,如情人般亲昵。

 

温热的呼吸弄得我有点脸烫。

 

而他的新婚丈夫。

 

憨厚地在站在旁边笑着。

 

丝毫没有任何自己伴侣和陌生男人做亲密动作时的怒气。

 

 

  

“请进来。”

 

我有点拘谨地打开门。

 

连说话都结结巴巴。

 

那人浅笑,明净的大眼里满是调侃。

 

“干嘛这么生疏,叫我嘉尔就好了。”

 

他今天穿了一件oversize卫衣,幼嫩得像个领家男孩。

 

但事实上他的年纪还真的比我小。

 

当我刚开始知道时,惊讶地合不拢嘴。

 

 

许久。

 

我激动地喊道。

 

“你真的是天才!”

 

前几天通过领导的推荐获得不错的机会。

 

幸运至极参加一个规模不小的企划。

 

自己构思了几个感觉良好的想法。

 

但总觉得缺点什么。

 

昨天回家刚好遇见这人,也许看出自己的烦惑。

 

便提出自愿一起解决。

 

我原本打算拒绝。

 

可想到多一个人帮忙想也不是什么坏事。

 

而且这计划也是公开不算机密。

 

开始也不抱什么希望。

 

没想到。

 

这比自己还小的人想法细致得可怕。

 

刁钻地直接挑出自己构思的不足。

 

太厉害了。

 

 

“你抓得我有点疼。”

 

看到对方白皙可见血管的手腕被自己拉得发红。

 

我脸烫地摸摸脑袋。

 

“不好意思,太过激动。”

 

那略带几分软糯的语气弄得我心痒痒的。

 

他浅浅地笑,勾起的弧度美好到不行。

 

看得我喉咙一紧。

 

“嘉...嘉尔,你大学在修哪个系的?”

 

不太自然地转移话题。

 

“修心理系的。”

 

说起这个,他眼里闪过一丝耐人寻味。

 

我没注意到。

 

反而内心暗暗赞叹。

 

心理学不简单,成绩一定很好。

 

“那,你现在做什么?”

 

自己挺好奇的,他这么聪明不难找到工作。

 

此言一出,他咬住下唇。

 

“我没工作。”

 

说完,他低下头。

 

不安地拉着自己衣服。

 

我愣住了。

 

刚才听他神采飞扬地说着自己的想法时。

 

自信的样子。

 

感觉不像那种依赖伴侣的人。

 

“是你的意愿吗?”

 

想都没想我直接问出了内心的疑惑。

 

他缓缓抬起头。

 

“不,是荣宰的要求。”

 

顿了顿。

 

“他想我一个人乖乖呆在家里。”

 

干净澄亮的墨眸满是茫然。

 

如同森林的初生小鹿对外面世界的憧憬。

 

看得我满满是心疼。

 

有种冲动。

 

想一把搂住他。

 

事实上。

 

我也做了。

 

鼻息间满是他发丝好闻的甜美味道。

 

诱人又美妙。 

 

 

 

 

送嘉尔出来的时候,刚好遇见一张陌生的面庞。

 

是那个足不出户的邻居吗?

 

我微微愣了一下。

 

还以为是个不折不扣的邋遢宅男。

 

没想到。

 

是个清秀干净的人。

 

他拿起门外密封的大包裹。

 

在进去前。

 

对我们笑了笑。

 

似乎是友好的意味。

 

可是。

 

莫名让人毛毛的。

 

 

 

感觉到衣角的拉扯,我疑惑地歪过头。

 

只见旁边的嘉尔。

 

绮丽的墨眸里。

 

闪烁着一丝遮不住的害怕。

 

-tbc-

 

评论(29)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