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JJJJP」人夫Ⅲ(全员崩坏∕慎入)

-Jaebum Jinyoung YoungJae Jackson-

-人设可怕,角色性格崩坏-

-七嘉夫妇设定,朴狗和林大嘴炮灰-

-多视角,第一人称-

-估计会秒完结-

 

 

 

3.

我,我杀人了。

 

刚才的那一幕的确让自己完全失控。

 

可一当看到倒在血泊里的那个人和满地的殷红。

 

害怕完全取代刚才的暴怒。

 

气愤消失得无影无踪。

 

腿软得直接趴坐在地上,望了望手上沾满血的刀。

 

大叫一声,连忙把它扔到一旁。

 

空气里散发着令人沉闷的压抑铁锈味。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那股恶心的血腥味一直缠绕在鼻腔间。

 

我只能无助地抱住自己,低着头。

 

直到一双好看秀气的脚出现在自己视线里。

 

如樱花花瓣的趾甲粉嫩至极。

 

“没事的,在范哥。”

 

我轻轻抬起头,脚的主人笑得温柔。

 

 

 

看着嘉尔有条不紊的身影。

 

我完全傻眼。

 

他的行为之淡定得就像吃完饭后清理餐桌的人一般。

 

镇静得可怕。

 

他有些吃力地把那人的尸体抬进洗手间里。

 

关上门前。

 

浅浅地对我笑了笑。

 

随后。

 

在里面发出一些毛骨悚然的窸窣声音。

 

似乎是...

 

斩断骨头而发出的?

 

脑海里的自我不安地叫嚣着。

 

 

 

莫名的。

 

从手指渐渐到整个身体,不由得瑟瑟发抖着。

 

那是。

 

发自内心深处的原始恐惧。

 

-tbc-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