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独来独往的杰森君(番外)

-又名 王嘉尔撩汉大法之背后的真相-

-全员向,欢快-

 

 

 

 

上帝是公平的。

 

有谁想过,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黄金等级的王嘉尔有个致命伤。

 

他有社交恐惧症。

 

有时甚至妄想过度。

 

像今早。

 

王嘉尔压低帽檐经过一群私私窃语的女生。

 

心里后悔至极。

 

原本打算早点过来避开上课最高人潮时间点但没想到还是有这么多人。

 

我都已经特地提前一个小时来了。

 

那群女生肯定在想我好奇怪天都没怎么亮还带个帽子上学。

 

好丢人。

 

没想到更丢人的在后头。

 

他,他撞到了人!

 

是女生!天啊!

 

王嘉尔啊王嘉尔!你居然撞到了女生!

 

太愚蠢了!

 

虽然在心里码了一万多字的歉意文,但最后只憋出了两个字。

 

“抱歉。”

 

说完就想打自己一巴掌。

 

这么没诚意谁会接受啦!

 

你看看吧,她看都没看我一眼,还转过头了。

 

不是吧,还气得脸红地跑走了。

 

王嘉尔傻眼。

 

随后又是一群人围着那女生吱吱喳喳地说着什么,时不时还望着他。

 

心都凉了。

 

肯定在发泄对自己的不满。

 

紧张地吞了吞口水,王嘉尔加快脚步匆匆地溜跑了。

 

 

 

 

 

段宜恩又来了。

 

原本今天中午打算一个人躲在体育器材储存室吃午餐的。

 

没想到下课铃一打他就出现了。

 

不过王嘉尔挺高兴的。

 

因为这是校里唯一能和他正常交流(?)的人。

 

而且自己如此无趣他居然还能强颜欢笑(?)地继续和自己聊天。

 

每次笑得像个傻子一样。

 

真的辛苦他了。

 

虽然他也挺奇怪的。

 

特别是盯着自己的目光,反正看得他心慌慌。

 

王嘉尔尝试和段宜恩对望一眼。

 

马上转头看向窗户。

 

还是好可怕,这哥望得他发毛。

 

下次争取与段宜恩对视三秒。

 

王嘉尔暗暗在心里给自己莫名定了一个目标。

 

 

 

 

 

今天早早就下课了,王嘉尔走了将近一个小时来到他最近很喜欢的咖啡店。

 

喜欢的原因,离学校远。

 

对了还有,人烟稀少。

 

但没想到自己可以倒霉成这个样子。

 

有人认出他了,目测还是他们学校的人。

 

少年放下蛋糕就有点慌乱地似乎想走。

 

王嘉尔马上叫住他。

 

“同学,要不坐坐。”

 

要是这人在校里其他人说自己在咖啡厅一个人吃芝士蛋糕的事情。

 

就完蛋了。

 

自己原本就不受欢迎,到时候还要背负像‘女孩子一样爱吃甜点’娘炮的称号了。

 

当那人坐在自己对面时,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喂喂喂,你不喜欢我就算了,为什么常常盯着我的盘中餐啊。

 

王嘉尔突然眼睛一亮。

 

“你要尝尝吗?”

 

果然上当了,你看他吃得都愣了。

 

“这家店的芝士蛋糕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没有之一。”

 

好像有点夸张,不过看他惊讶的表情,成了!

 

你吃了我的芝士蛋糕就要帮我守密!

 

王嘉尔自个乐地想着。

 

 

 

 

 

为了消耗那块芝士蛋糕的卡路里,王嘉尔很努力地在击剑馆不管别人惊骇的眼神疯狂练习了。

 

结束后如同往常走向每天自己都要经过的小巷。

 

然后,他怔住了。

 

我的妈呀。

 

大型不良少年集团聚集事件!

 

貌似还有命案!

 

那两个像咸鱼躺在地上的人还活着吗?

 

“是谁?”那个看起来很凶的黄毛出声了。

 

王嘉尔吓得马上自报家门,“是我,王嘉尔。”

 

说完就后悔地想咬断自己舌头。

 

你说,随便编个名字就算了,干嘛这么傻,还报全名。

 

不过他们似乎愣住了,还围在一堆开始地讨论起来。

 

是我的名声差到这个程度了吗?

 

“小子,你想帮他们?”黄毛出声了。

 

我鬼知道那两个人是哪位啊。

 

“我只是路过罢了。”

 

王嘉尔心里有苦道不清。

 

 

大哥,我真的是路人,每天回家都要经过这条路啊。

 

黄毛突然恶狠狠地向他冲来,“那就要留下点代价了!”

 

这就是不良少年啊!连一个预兆也不给人准备。

 

躲过一拳的他心跳加速。

 

我不会打架啊!

 

而且这人好可怕像个大猩猩一样向他扑来扑去的。

 

王嘉尔头皮发麻。

 

只想找个机会撒腿就逃。

 

 

“哼,得罪了王嘉尔你们是不会有好处的。”

 

“不想想为什么这区的人都不敢和他搭嘴吗?”

 

“为何他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吗?”

 

“就是背后有人罩着!!!”

 

咸鱼A说话了,但究竟在说啥王嘉尔一句都听不懂。

 

大家就静了。

 

随之黄毛就突然抓住他大腿跪地求饶。

 

???

 

什么神发展?

 

反正就莫名地结束了。

 

打算溜人的王嘉尔还是有点不情愿地走进那两条咸鱼。

 

咸鱼A还自我介绍。

 

虽然脸又淤又肿,但能说话证明精神还不错。

 

还是邻校的。

 

这次自己丢人丢到被其他学校的人看到了。

 

王嘉尔拿出创口贴扔给咸鱼A,不,朴珍荣。

 

那嘴角裂出血了啊,大哥。

 

不痛的吗?

 

还笑得出来,真的被打傻了吗?

 

真的怪吓人的。

 

拍拍突起的鸡皮疙瘩,王嘉尔转过身打算看看另一条咸鱼。

 

不看还好,一看几乎晕过去。

 

还活着吗?

 

刚才那朴珍荣都可以直接演恐怖片了,而这哥简直是浑然天成的尸体演员啊。

 

“喂,同学,你还好吗?”

 

‘尸体’点点头。

 

心里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不要再打架了。”王嘉尔又添一句话,“会担心的。”

 

我可不想和什么命案有关联。

 

“你还站的起身吗?要我扶你去医院吗?”

 

虽然心里祈祷着不要,但秉着好人做到底的原则还是随便问问。

 

朴珍荣谢拒了,真的帮了大忙了。

 

王嘉尔按压心中的喜悦,表面还是一脸歉意。

 

“真的很抱歉,我不认识那些人所以后续也可能帮不了什么忙。”

 

所以以后再发生什么事情别找我。

 

“好了,我要回家了!你们要小心!”

 

赶紧溜了。

 

今天妈咪煮了芝士肠,我要准时回家呢。

 

 

 

 

 

走着走着,王嘉尔发现被跟踪了。

 

已经好一段时间了。

 

又是那两个穿着奇怪的人。

 

一个染着和外婆发色一样戴着墨镜的人,另一个脖子以下都是腿的蘑菇头。

 

而且好像对他们有点印象。

 

主要他们做过的事情太令他深刻了。

 

首先那个墨镜灰发男。

 

作为击剑队队长在泰国比赛时,是他第一次拿到的青少年个人金牌。

 

而这个男生,在观众席里大喊大叫的超级引人注目。

 

而且还激动喊着他的英文名字。

 

其中还夹杂着几句听不懂的泰语。

 

反正王嘉尔觉得。

 

那是他进行过这么多次比赛中最最最丢人的一次。

 

 

还有那个门帘刘海男。

 

对他更是恨得牙痒痒的。

 

“你为什么练击剑?明明你身高是致命伤?”

 

哪有人第一次见面这么说话的。

 

看了看对面人的腿,王嘉尔却无法反驳。

 

唉,腿长就是了不起啊。

 

“因为我喜欢击剑。”

 

最后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那人开始肆无忌惮地笑了起来。

 

有这么好笑吗?

 

后来这人又问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不就是想我捧你吗?

 

好,成全你。

 

“好好利用你的长腿吧。”

 

哼哼,不就是欺负我腿短嘛。

 

真是个讨厌的人。

 

王嘉尔还发现这人居然就在旁边的练舞社。

 

每天晚上练舞练到天黑,这拼命程度和他有的相比。

 

而王嘉尔骨子里是一个不服输的人。

 

所以和这不认识的人玩起‘到底谁练习得最晚’的游戏。

 

虽然只有王嘉尔一个人玩得起兴。

 

 

来到家门,王嘉尔偷偷往后看,松了一口气。

 

那两人走了。

 

奇怪的人果然会做奇怪的人。

 

他们通常跟到自己到家门口就会消失了。

 

拖着疲累的身体走进客厅。

 

“嘉嘉,你回来啦,芝士肠已经好了。”

 

看着王妈咪温柔的笑容,王嘉尔一天的憋屈顿时爆发了。

 

气呼呼奶声奶气地扑向王妈咪。

 

“妈咪,我今天受了好多委屈啊!”

 

评论(33)

热度(9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