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当王嘉尔第一次发朋友圈

当王嘉尔第一次发朋友圈...

 

JacksonWang王嘉尔852: 今天和鹿晗哥一起上热搜了!但好多不好听的评论,我做错什么了吗...

#王嘉尔# #奔跑吧王嘉尔# #认识了好多哥哥姐姐# #难过# #需要安慰#

昨天3:28

 

鹿晗:嘉尔真的好久不见,玩得有点激烈过头了。

大张伟:啥啥啥!多激烈?话说王老师居然发朋友圈了啊!!处女(误)秀!

薛之谦:呜呜呜!上面的注意言辞。

撒贝宁:错的不是你,是那些三观不正的人。

杨烁:别把那些人的评论放在心上。

王凯:急需安慰吗?乖,要摸摸头吗?(盒盒盒)

萧敬腾:嘿嘿嘿,证明你红了啊!

井柏然:长这么大才知道评论是用听的啊?!

白敬亭:朋友圈不用带话题的。

何炅:我永远在你身边,爱你。

...

贾玲:我的妈呀,留言的貌似全是男的?!!

 

 

花絮---私信:

大张伟:喂!额...你没事吧?我才不是因为担忧你......如果真的很伤心的话,我(别扭)....啊啊啊啊啊啊!!!!还是算了吧!!!

 

王凯:嘉尔,你不用自责,根本不是你的错。这世界上有很多喜欢和爱你的人,同时也有无论你做什么都在鸡蛋里挑石头的人。从战斗吧认识你到现在,你承受的压力应该很大吧,放下吧,人无完人,无需逼到自己的极限。你的笑容是我的小太阳。支持你的王凯哥哥。

 

井柏然: 傻子,在不?你被人黑证明你红啊!!要不就退出微博吧!像我那般潇洒!真的难过了吗?好吧,我一个月在朋友圈不发你黑图了...要不今晚本爷给你打个电话吧....

 

白敬亭:#王嘉尔好棒棒# ##DAB兄弟# #白嘎# #激活白敬亭只要一个王嘉尔#

 

何炅:嘉嘉,看到你在奔跑的表现了,很棒呢!作为首次参与和这么多哥哥姐姐都如此放得开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虽然我还是希望你多多依赖一下何哥哥我。吃辣椒环节你也很勇敢地挑战自我了啊!现在舌头还好吗(笑)?不过撑不住别硬撑,我真舍不得,看的我很心疼。关于评论,不要放心上,那些人不了解你,i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 forever.

 

Marky:开门

 

---------------------------------------------------------------

很久以前一个萌萌的脑洞。

大王上奔跑虽然圈粉无数同时被骂很惨(心疼)。

于是根据每个人的性格挤出这样一篇微呆微傻的小甜文。

 

评论(28)

热度(7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