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豪门重生长篇〈盛宠〉即将面世!(评论数过30就开更)

Guten Tag!我是嘎然而止!从来只写短篇无脑甜文的我某天坐在马桶上突然有灵感!猛拍大腿!决定写长篇了!!!

 

请放心进坑!本人是个执着狂,绝不半途而废弃坑的!

 

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文的宝贝,你们的每一次点赞我都嘎式心空(跪谢行大礼)!

 

但是有时候看到底下可怜兮兮的评论数和点赞完全不成比例。

 

是手滑点赞了吗?

 

我自个儿精分地忧郁之中。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用心翻看着

 

之后傻笑想象着留下评论的人背后是一个多么可爱的软妹子(有点变态)

 

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

 

最后咬牙决定采用更文速度依照你们的评论数

 

这是豪赌

 

!评论过30就更新!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篇长文已经码了十几章(哼~)

 

拜托拜托,我不想到时开小号给自己留言(哭泣)

 

 

 

好吧,说了那么久,来讲讲我首次all嘉长篇文〈盛宠〉

 

  1. 豪门恩怨,重生

  2. 乱炖,人设崩坏(主宜嘉范二╱其他西皮刷好感)

  3. 结局暂定1v1

             ↑

   好不走心的介绍

 

总体来说是一篇披皮高干有糖有玻璃渣的现实向爽文。

不小白,不娘,不肉,重情节。

 

 

 

最后,如标题所示。

 

!这篇评论数过30开更第一章!

 

!接下来的每一章的更新也是这个玩法!

 

!求求你们让我更文!

 

!游戏开始!

 

评论(75)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