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盛宠(38)

温馨提示:宜嘉玩家准备回避

 

!评论过30更新!

 

上一章→[all嘉]盛宠(37)

下一章→[all嘉]盛宠(39)

 

 

38.

“嘉嘉,那孩子又来了。”王母走到王嘉尔面前,轻声道。

 

王嘉尔听后,身体僵硬了一下。

 

“我.......”却被王母打断了。

 

“从小到大我们都不会特别强迫你去做什么事情。”王母顿了顿,“除了与段家的婚约。”神情闪过一丝心疼。

 

说着揉了揉王嘉尔的脑袋,“所以之后都尽量尊重你的选择。”

 

王嘉尔认同地点点头。

 

他自然知道王家夫妇对他可谓是宠溺宠到骨子里,甚至可以说‘放纵’。

 

所以也养成了原‘王嘉尔’做事有些任性不顾后果。

 

“你和林家那孩子的事我们也任由你去了。”王母叹了一口气。

 

听到此话,王嘉尔一怔。

 

苦涩的情绪瞬间从心脏的细缝中慢慢蔓延出来。

 

像是刚治愈不久的伤疤又被强行撕开。

 

没注意到王嘉尔不自在的表情,王母开口道。

 

“虽然不清楚为何突然又不解除婚约,但我知道你和林家小子之间一定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连亲生母亲都看不惯自己缩头乌龟般的行为吗?

 

那倒也是,明明如今还是段宜恩的伴侣,却躲在了自家中不愿见人。

 

“而那孩子来了好几次了,给他一个答复吧。”

 

王母拉住王嘉尔的手,像是宽慰地轻轻抚摸着。

 

“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的选择。”

 

眼中满满是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支持和鼓励。

 

 

 

 

“嘉尔。”段宜恩眼里是遮不住的欣喜若狂。

 

可王嘉尔却神情复杂地看着他。

 

段宜恩走上前,坐在王嘉尔的旁边,“身体好些了吗?”

 

听得王嘉尔一愣。

 

明明知道自己在躲避他却不多问。

 

明明来了上门多次都被自己拒绝却不埋怨。

 

什么时候你变成这个样子呢。

 

站在一旁的王母此时向王嘉尔点点头后知趣地离开房间了。

 

“Mark,我有事和你说。”王嘉尔缓缓开口。

 

似乎预料到什么一样,段宜恩突然打断了。

 

“肚子饿不?”

 

说着还站起身来,“我出去找点吃的给你。”

 

王嘉尔觉得有些好笑,果然不擅长转移话题呢。

 

拉住了他,“够了,我不饿,你坐过来。”

 

段宜恩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后缓慢地走回到了王嘉尔的身边。

 

难得眼神出现了一丝慌乱。

 

两人没有说话,直到王嘉尔打破了这缄默的氛围。

 

“上次我酒后竟然和你发生了那样的事实在是意料之外。”

 

说到这,王嘉尔的脸也微微发热。

 

“你是我的人,我们之间迟早都会发生关系的。”段宜恩一脸淡定。

 

没想到段宜恩如此坦然,王嘉尔愣了愣后,叹了一口气。

 

“抱歉,我现在根本没心情.......”却被段宜恩接下来的行动吓到,一下子停住了说话。

 

被段宜恩手中小红盒子里的东西震撼到愣在原地。

 

“嘉尔,和我在一起吧。”

 

说着,神情虔诚地把盒子的戒指戴到了王嘉尔的无名指上。

 

不紧不松,刚刚好。

 

段宜恩开心地眯着眼,上次在王嘉尔睡觉时偷偷量了尺寸果然是明智的。

 

接下来段宜恩原本勾起的笑容僵住了。

 

“我不能接受,对不起。”

 

王嘉尔轻轻摘下了戒指,低着头不敢看段宜恩的表情。

 

感觉对方迟迟没有说任何话,王嘉尔有点担心,最后还是忍不住抬起头来。

 

“嘉尔宝宝,你就收下吧。”

 

段宜恩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闪闪的让人不忍心拒绝。

 

这使王嘉尔一怔,精神变得恍惚。

 

此时笑着的段宜恩和那单纯傻里傻气的孩子慢慢重叠着。

 

最后融为一体。

 

叹了一口气,“Mark,这不适合你。”王嘉尔转过头。

 

傻笑和肉麻的称呼不是段宜恩的个性。

 

听到此后对方灿烂的笑容慢慢地耷拉下来,又回到了那个气场淡然的段宜恩。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停了一下,随后把王嘉尔拉到自己面前。

 

“对你的心没有变过。”

 

认真严肃的表情让王嘉尔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在宣誓一般。

 

又把戒指塞到王嘉尔的手里,“它只属于你一个人。”

 

不可置疑的语气给人没有勇气拒绝。

 

许久后。

 

“好吧,但我心情不好可能就扔掉它的哦。”

 

也许两人之间的气氛太过阴沉,王嘉尔还有心情开了一句玩笑。

 

听到此话的段宜恩眼睛明显一亮。

 

“没关系,我等你。”

 

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

 

干嘛突然怎么煽情啊。

 

“我累了。”王嘉尔躺在床上,捂住眼睛。

 

言下之意你可以走了。

 

段宜恩一愣,还是站起身,“我还会再来的。”

 

眼神坚定地看了王嘉尔一眼后。

 

然后转身离开了。

 

怎么变得和那时候的他一样缠人啊?

 

你再不走,自己可能真的会被感动一口答应下来。

 

王嘉尔感觉眼前有层薄薄朦胧的水雾。

 

用袖子用力擦擦,眼神复杂地看着手中的戒指。

 

最后还是没有戴在手上。

 

小心地把它包住后放在抽屉里。

 

让我再想想吧。

 

 

 

突然,手机响起打断了王嘉尔的思考。

 

是一个未知电话。

 

其实王嘉尔一般情况下是挂断的,但这次却鬼使神差地按下了接听。

 

“喂。”

 

对方没有立即回答,王嘉尔又耐心地问了一句。

 

“Jackson,你终于接我电话了。”

 

熟悉的低沉男声差点让王嘉尔甩掉手机。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像是说一遍不足以表达自己一样,对方又重复了好几遍。

 

王嘉尔没有说话,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着。

 

“这段时间我一直反省。”

 

“林在范你到底想干什么?”王嘉尔终于出声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

 

“我们可以见面吗?”

 

未待到王嘉尔开口拒绝,电话那头的林在范似乎情绪有些失控。

 

“求求你了!拜托!就一次好吗?最后一次!”

 

几乎是恳求的语气。

 

王嘉尔一时间愣住了。

 

思考许久后。

 

“地点?”

 

 

 

 

 

电话亭内

 

那头的人早已挂断了,林在范依然恋恋不舍地保持着拿着电话的姿势。

 

满是红血丝的眼睛里沉淀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疯狂。

 

似乎下了一个无法回头的决定。

 ———————————————————

图和文完全不配,但我低估王嘉尔的反差萌太甜了和机场照完全两个人呜呜呜

 

 

评论(37)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