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Just天马行空的脑洞小存档!

抱歉占tag,这是最近在我脑袋里盘旋已久的一些猥琐西皮梗。

欢迎评论砸死我吧!

✘表示光在想象还未动笔        

✔表示已经有点动力在码字

 

 

冷西皮系列(除了肉什么都不能给你了∕一发完)

✘gai嘎(出.轨,狐狸精嘉)

✘驴嘉(可能人兽.h)

✘宜嘉X南嘉(列车)

 

 

宜嘉系列(没错,我的爸爸魂回来了)

✔互相喜欢打赌的青梅段和竹马嘉(变态虐恋∕ 短篇)

✔正派段少主X落魄邪道嘎(中长篇)

 

 

all嘉系列

✘独来独往的杰森君长大篇(太多人强烈要求后续)

 

 

「Jackson Wang is watching you」

评论(3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