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范二]我只负责叫-床Ⅴ-Ⅵ

-木讷寡言林富帅X 人气phone se∕x主播嘎-

 下一章大结局

 

 

  

5.

王嘉尔眼神恍然地望着天花板发呆,内心后悔莫及。

 

自己竟然一怒之下主动切断了客人的电话。

 

有些羞愧地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脸。

 

太任性了。

 

都已经成年人了,居然还耍小脾气。

 

余光瞄了瞄电脑,最终从床上爬起来走前开机。

 

毕竟是养活自己的‘爸爸’啊。

 

再不想面对也要去面对。

 

很快登录了自己的主播账号,一条交易的提示音陆续传来。

 

听得王嘉尔心惊胆战的。

 

昨晚就只和那个人聊天了,应该是他的。

 

怀着受到恶劣坏评甚至最坏打算退回原本金额的心态点开了那条信息。

 

顿时傻眼。

 

不可思议地再看了五六遍。

 

上面只有短短一行字。

 

业务成交,客户给予好评。

 

没让王嘉尔反应过来什么回事,一个对话框弹跳出来。

 

这是高级会员的权力。

 

这人昨天好像还是新会员,怎么突然一夜之间跳了一大级。

 

他先缩小对话框,看了看自己的礼物区。

 

不看还好,一看马上被震惊住。

 

这等级,原来是一沓沓人民币搭成的。

 

他内心复杂地点开了对话框。

 

对方的头像是漆黑一片,看来是离线留言。

 

只见上面写着——

 

「曾被弟弟怀疑性.冷淡,加上看片不举。」

 

「昨晚我没有耍你的意思,非常抱歉。」

 

「还有,谢谢你。」

 

短短几行字,却简单明了解释全部事情的来源经过。

 

这反而让王嘉尔挺不好意思的。

 

明明对方也不是故意硬不起来的,自己却乱发小脾气。

 

现在还好声好气地对自己抱歉。

 

还真的是个不错的人啊。

 

 

不过。

 

为什么他要谢谢自己呢?

 

 

 

 

“杰森哥!!!”

 

隔着耳麦都能感受对方激动的心情,王嘉尔勾起一抹无奈的笑容。

 

“我被我哥禁网一个星期和我下个月的零用钱没着落了。”

 

那边小孩依旧一如往常地说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直到.............

 

“很久之前我不是和你提起关于我哥的性.冷淡,前天我偷偷查到他居然在这个网站有账号!”

 

“我就纯属找个人聊聊,但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青年人了,看来我哥还是个真男人呢哈哈哈哈。”

 

“错怪他了。”

 

.

.

.

“杰森哥?你还在吗?”

 

王嘉尔还停留在整顿耳麦的动作,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不会这么巧吧。

 

 

 

6.

林在范以为自己正常了。

 

至少确定自己不是性.冷淡,能够与爱情接轨。

 

但他看着眼前抽泣的便利店小妹。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烦躁。

 

莫名想起那人。

 

同样是哭腔,为什么就差别那么多呢。

 

“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表白。”

 

顿了顿。

 

“我真的只是过来纯属买东西而已。”

 

便利店小妹哭得妆都花了,口里嘟嘟嚷嚷地说着什么。

 

林在范有些头痛。

 

他附近就只有这间便利店有卖自己喜欢草莓牛奶的牌子。

 

所以也常来这,没想到莫名俘虏了一个少女心。

 

虽然天色已晚,但店里还是有不少客人。

 

现在正在指指点点地看着他们。

 

林在范有点怀恋以前那个长得像毛片男主角的便利店小哥。

 

就当他不知如何给什么反应时。

 

 

 

“小妹。”从身后传来一把清亮的声音,“结账。”

 

微微沙哑的音色极其独特。

 

但让林在范疑惑地皱了皱眉。

 

好像....有点耳熟。

 

“别吊死在一棵树上嘛,对两人都不好。”

 

一个戴着鸭舌帽的人缓缓走上前。

 

像是安慰地轻轻摸了摸便利店小妹的脑袋。

 

听到此话的便利店小妹抬起头,立即停止了啜泣。

 

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人。

 

随后脸红红地点点头。

 

林在范内心感激地长舒一口气。

 

撩妹高手。

 

同时有点好奇这人的真面目是怎么样。

 

那人背对着他,身穿着一件宽松的卫衣。

 

比他矮一些,肩膀小小的。

 

是自己伸手刚好把他怀抱住的身形。

 

这突如其来的想法让林在范自己都吓了一跳。

 

那少年买了整整一箱的东西,林在范用余光瞄了瞄。

 

全都是芝士泡面。

 

这么专一。

 

林在范顿时莫名对此人好感直线增加。

 

这人喜欢芝士泡面的程度应该是自己对待草莓牛奶一样吧。

 

少年抱着一箱芝士泡面,经过林在范时。

 

调皮地向他眨眨眼,柔软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纯粹湿润的小鹿瞳眸似乎落下了璀璨的星星。

 

此时自然地弓出两道甜美的月牙。

 

林在范怔怔地望着他。

 

直到他的身影渐行渐远,消失不见。

 

 

 

噢,心动程度是草莓牛奶的等级。

 

 

 

 

 

 

王嘉尔刚回到家,难得第一时间没看电脑。

 

一鼓作气扑到床上,用被子捂住有点发热的脸庞。

 

那小哥太chic了吧。

 

想起刚才那人插着口袋,棱角分明的侧脸,漠然的眸子里无悲无喜。

 

连眼角上的痣也是冷酷逼人。

 

 

 

摸着怦怦加速跳动的心脏。

 

王嘉尔觉得有些不妙。

 

-tbc-

 

评论(20)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