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拜冰之小嘉进化史】

第一季:白发呆萌傲娇嘉

第二季:乖巧甜美可爱嘉

第三季:装酷古灵精怪嘉

第四季:轻熟诱惑妖精嘉

 

 

-3×1-

三周目嘉掐住一周目嘉纤细的下巴,妩媚的桃花眼里满是调侃:

「在我面前收起你的脾气」

脸热地避开灼灼的目光,一周目嘉嗔羞地嘟起了粉嫩的唇。

小手却不舍地拉住三周目的衣角。

 

 

 

-4×2-

二周目嘉听话地在四周目嘉怀里,痴迷地望着那人完美的侧脸:

「幸亏,这人是我的」

四周目嘉轻声浅笑,似乎心意相通般。

温柔地吻了二周目嘉的额头一下。

 

小嘉变得越来越好看,我却变得越来越......胖(捂脸

评论(7)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