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YES, 今晚我很憋闷

 

一个围脖推荐的半爱豆VS一个Breaking圈的半神

 

首先不管剪辑,舞圈知名度就不同。

从一开始到结尾。

气场就完全截然不同。

最好笑的是。

 

battle后选手们的和钢王战队的点评。

更加显得结果苍白无力。

 

「Bo子怎么那么帅」

「Bo子那套招好狠」

「这一天只有Bo子把我炸到我自己都起来了,我跑了两个楼梯,看到K他们全部说太硬了」(这个有点好笑)

「好像真的没办法,碰上这样的人,招太硬,你抵不过去」

 

 

「这个太明显了,抢眼的东西都在Bo子哥身上」—————lh

 

结果。

全体傻眼。

 

 

不管是不是剪辑或者为往后的大局着想。

有个小秘密(现在不是了

我以前是个b-girl。

原本只是觉得很帅而打算玩breaking。

后来才发现这tmd要人命。

肩撑,倒立,c-walk,freeze。

体能训练从一开始的40个俯卧撑到后来的100个+单手平板

当时的上半身基本虎背熊腰。

特别女生基本就那几个地板动作就可以练很久了。

直到有次尝试新动作时不小心撞歪鼻梁。

关节移位得很厉害。

因此被我妈强行停止。

 

不想点评也不会点评。

我只知道。

Bo子的solo那套连贯大招可以直接毁了不少dancer。

 

 

非常清楚我只是一个写手。

应该把网络和现实分界要清。

之前学Breaking时听说过Bo子的故事。

差点就哭了。

 

所以。

因为私心。

我对b-boy特好感。

也算是。

自己曾经的回忆羁绊。

 

 

最后。

送上一个小萌嘉。

来为我嗝屁的波嘉作为惋惜。

如果鱼嘉和hoz嘉也be的话我就基本半出家状态

 

幸亏

范二一直都在。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