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然而止

我的脑洞超乎我的想象/爷青回

[all嘉]博弈(正文+番外)

-自攻自受-

-冷西皮系列-

-Jackson×王嘉尔-

 

 

 

“嘉尔,我帮你接了个最近挺火的综艺节目。”工作室姐姐拿着行程表,“当一期嘉宾。”

 

说完,望向对面的人。

 

“没问题吧?”

 

虽然是询问的眼神,语气却无可置疑。

 

王嘉尔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最后笑着给了一个okay的手势。

 

工作室姐姐点点头,满意地离开。

 

 

 

叹了一口气,从桌下拿出一本厚厚的歌词本。

 

从其中抽起一张。

 

上面标写着自己龙飞凤舞大大的笔迹。

 

OKAY。

 

歌词已经早就创作完毕,曲子也编辑得七七八八了。

 

但他还没交给工作室。

 

应该说是他不敢。

 

对,那个放弃荣耀孤身一人满怀热血来韩国拼搏的王嘉尔害怕了。

 

他已经不是当时那个满脑子勇往直前的傻子。

 

如今的他有自己的粉丝,甚至当老板了。

 

虽然已经不需要一个人奋斗了,但背负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他不能只顾着自己,还要养起整个工作室的人。

 

当他打算把歌词本放回抽屉时,突然脑海飘荡一把熟悉的声音。

 

“胆小鬼。”

 

又是这声音!

 

时不时地冒出。

 

最近出现地太过频繁。

 

还是自己太累出现的幻觉吗?

 

“总有一天我会出现你面前的。”

 

似乎被人用粘粘糊糊的眼神监视着,晦涩不明。

 

王嘉尔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警惕地看着周围。

 

空无一人。

 

 

 

 

“各位好,我是王嘉尔Jackson,大家可以叫我嘉嘉。”

 

王嘉尔热情地和每位工作人员打招呼。

 

结束拍摄后,拖着一身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

 

累得连澡都不洗就躺在床上。

 

迷迷糊糊地昏了过去。

 

.

.

.

 

“起来。”感觉有人拍他的脸。

 

王嘉尔有点气地抬起头。

 

顿时惊愕。

 

这是自己最熟悉不过的脸,只不过眉眼带有几分俾睨漠然。

 

“你是谁?”王嘉尔有点不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情。

 

一切过于匪夷所思了。

 

那人面色淡漠,紧紧抿起的唇终于张开。

 

“我就是你。”

 

王嘉尔原本打算肆意嘲讽一下这个完全不好笑的笑话。

 

但笑不出来。

 

对面的人倒绕有兴致地看着他。

 

如何解释一个长得和自己完全一模一样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可是他知道这人绝不是熟识的自己。

 

自己从来不会这样子看人,这种表情是绝不出现在他身上的。

 

这人身上的冷淡,有着与这个世界隔绝的疏远。

 

“那你出现想做什么?”

 

和另一个自己这么对话看起来有点滑稽。

 

他第一次笑了。

 

慵懒而邪肆。

 

“取代你。”

 

听到此话,王嘉尔顿时身子僵直在原地,凉意从心脏蔓延到全身。

 

对方平静认真的表情此时看起来有点渗人。

 

王嘉尔闭上眼深吸一口气,随之坚毅地望向对面的人。

 

他知道,这是他们之间的博弈。

 

勾起一抹笑容。

 

和当年在泰国赢得亚洲青少年击剑个人金牌时一模一样。

 

自信瞩目。

 

耀眼的令人着迷。

 

 

 

“嘉尔,你前几天发给我的新歌曲太棒了!”工作室姐姐兴奋地跑过来,“巴比龙太燃了!完全单曲循环。”

 

然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

 

“那首OKAY也很赞呢,就是莫名有点伤感。”

 

王嘉尔眉眼弯弯,开心地像个小朋友。

 

“太好了,我很用心地去创作呢!”

 

骄傲的小表情忍不住逗笑了工作室姐姐。

 

“我真心觉得这两首单曲出世的机会蛮大的。”说完眨眨眼睛,“我去联系一下发布平台。”

 

“谢谢姐!”烟嗓撒起娇来却丝毫不恶心。

 

“好啦好啦,过去那边和节目组的人问好吧。”工作室姐姐宠溺摸摸王嘉尔的头。

 

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大家好,我是Jackson王嘉尔。”

 

他笑得别有意味。

 

----------------------------------- 

番外

 

他茫然看着窗外。

 

呆呆地维持这个姿势。

 

直到被圈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转过头来,又是这个人。

 

男人亲了亲他的眼角,温柔地像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似的。

 

“我可以出去吗?”他指了指窗外。

 

一个人在这里太无聊了。

 

瞬时男人脸色微变,“你呆在这里就好了,外面的世界对于你来说太危险了。”

 

“而且,有我陪着你。”

 

对于这人说的话,他莫名盲目的信服。

 

乖巧地点点头。

 

“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可惜他没听到那人的喃喃自语。

 

两人互相偎依着,没有出声却温馨宜人。

 

但他心里还有一个巨大的问题。

 

一直像恶魔般盘旋在心底久久不散。

 

“我是谁?”

 

终于问出了。

 

为什么自己明明存在着,却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连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你又是谁?”

 

为什么会常常出现在这里。

 

并且给他的感觉会如此的熟悉。

 

缄默许久后。

 

这人轻轻抱起他,“这重要吗?”

 

他摇摇头,又点点头。

 

男人撩起他的刘海,眸子里映射出与他相似的脸庞。

 

“你叫王嘉尔。”

 

慢慢靠近,吻上他的唇。

 

“而Jackson,是我的名字。”

 

 

 

(太过心疼王嘉尔独自承受一切,而决定夺走他身体的Jackson,并且私自抹掉他记忆把王嘉尔困在自己所创造的世界里。)

 

 

大概下面这个感觉?

 

评论(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